养一只月亮

天上只有一个月亮,世上也只有一个你呀。我老婆@Mrs.Jane

文祺|家里有个黑脸怪

伪现背|短打


喜欢一些乱起名字


异地恋的小情侣



刘耀文已经很久没看见马嘉祺了,自从他哥上了大学,两人只能每天打视频来缓解思念。


“你想我啦~”马嘉祺那面声音有点小,黑漆漆一片。


刘耀文翻个身,盯着马嘉祺的脸出神“啊~你再不回来,我就要变成望妻石了~”


马嘉祺隔着屏幕摸摸自家男朋友的头“摸摸我们文文的头~”


“你在干嘛呢,怎么还有风声”刘耀文耳朵怪灵。


“啊?”马嘉祺把耳朵凑近些“你大点声,我这面有点吵”


“那你先忙吧”刘耀文给他哥一个飞吻,挂了电话。


隔天,刘耀文结束录制回房间,一头栽在床上“我去!谁啊?”


房间里乌漆麻黑的,刘耀文只能看到一张黑脸的人。


“几天不见,不认识了?”马嘉祺的声音幽怨,慢悠悠从床上起来。


“!?”刘耀文双手环住马嘉祺的腰,“哥哥”


马嘉祺脸上的面膜皱成一团“不要蹭啊!蹭了一脸水”


“没事,多好看”


🤐


END.


开学有点小忙😭不好意思😣




评论(2)
热度(128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养一只月亮 | Powered by LOFTER